蘑菇咕咕咕

太阳能维修,月亮可更换

【山丘】番外

【山丘】番外·夫夫相性30问



@吴磊LEO:你们要的,拿去拿去//@吴磊工作室V:千万粉丝福利!带你去直击吴老板及其深藏爱人的真实内情!👇🏻


【夫夫相性30问】


1.怎么称呼?

W:吴磊。

L:罗弋。



2.性别?

W:这还用问?铁血男儿。

L:男。



3.第一次见到对方是在哪里?

W:宿舍。

L:大学宿舍。



4.对TA的初印象?

W:看着很温和很好相处的样子,然后蓬蓬的头发看着让人很想rua一把

L:初来乍到的莽撞小朋友(笑)有点憨憨的,看着活力满满精力十足?

W:(咬耳朵)我数十年如一日的精力十足

L:咳。(搡了一下)

小记者:不好意思您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?

W:(一秒正经)不想告诉你,下一题吧。

小记者:……哦🙄



5.怎么称呼对方?

W:罗弋,弋哥,小弋,哥哥

L:吴磊,磊磊,小朋友



6.您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?

L:就这样就很好啊…?

W:这样就好,其他的总觉得…(抖)会鸡皮疙瘩



7.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W:猫吧

L:狗



8.最喜欢对方什么?

W:弋哥哪里我都喜欢

L:(思考)最喜欢小磊的人生态度吧,勇敢且纯粹,很难得,真的很喜欢。(认真脸)



9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

W:(秒答)没有

L:必须想一个!

W:……行吧,(沉思)有点小洁癖?不是受不了,但有的时候我可能会有点头疼哈哈。我们有次去旅行,下飞机已经到饭点了,本来可以顺路吃完饭再去酒店,他坚持要先折返酒店洗个澡才肯去吃饭。(抹脸)我当时真的好饿

L:哪次?(愣)

W:就上次去XXX啊

L:(恍然)哦对,我想起来了…(笑,解释)我当时觉得身上脏,忍不了,一定要洗。我在家里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吴磊去把XXX洗掉(笑)


W:到你了,说一个

L:(转向记者)我感觉我俩在某些地方存在巨大的分歧,就比如狗的教育问题方面。(严肃)我家不是养了一只狗,大型犬。我真的很努力的去教狗狗一些基本的口令了,“握手”、“躺下”之类的。但是只要他一回家跟狗胡闹两天,我家狗脑子就跟刷机了一样,什么都没剩下就剩下二皮脸了。我家花瓶就没撑过一个月过。(头疼)到现在我家狗除了知道自己叫奥利奥以外,什么都没学会。

W:(睁大眼睛)这不能怪我吧?!

L:(扭头看)

W:……怪我,怪我



10.您有什么小癖好?

W:打游戏

L:打游戏



11.对方有什么小癖好?

W:打游戏

L:打游……(笑)是不是有点太敷衍了,好吧我换一个。小癖好…扣手?



12.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您不快?

W:光着脚在家里地上跑,说好多次都不改

L:有事喜欢自己藏着,憋着不说。(指)他虽然比我年龄小,但其实心思要比我沉很多

W:就我是怎么想的吧,我更习惯自己能一个人处理好的事情,我就不愿意再多一个人操心了

L:但是我很喜欢为爱人分担

W:(笑)我们有在生活中不断磨合,恋爱和过日子不就是这么一回事



13.您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W:这车轱辘问题,我怎么觉得你们在注水……

L:同上,过



14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W:这问题我答了让播吗?

L:身体和心灵都很和谐统一



15.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W:电影院

L:从电影院到饭店到电玩城



16.当时气氛如何?

W:我其实到今天都不太敢回想当年的自己

L:这个可以说说,哈哈。本来我们是想按照一般情侣约会的那个套路走,看电影吃饭什么的。但是他那个时候告白没多久,我们之间可能还是有点…微妙的尴尬哈哈。后来吃完饭冷场了,当时真的特别尬你知道吗。我说,要不去打会儿电动好了,然后我们就在电玩城呆了一下午哈哈哈



16.既然提到这一点了,电玩城喜欢玩什么项目?

W:投篮机

L:拳皇



17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W:其实工作原因现在不常出去了,出去也是旅行,多半选择国外,各方面会感觉自在一点

L:工作可能都比较忙,好不容易都休息的话经常会赖在家里



18.对方的生日?

W:我越来越肯定你们在注水了,7月28

L:12月26日



19.最喜欢对方哪个身体部位?

W:眼睛

L:眼睛,我们两个人的眼睛很像



20.对方说什么会让您感觉没辙?

W:不是说什么,是他抬眼什么都不说就那么看着我我都觉得没辙

L:叫哥哥的时候吧…这里可以加个话题#男朋友年龄比自己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#



21.对方最性感的表情?

L:……emmmmmmm(耳朵红)

W:我拒绝回答,为什么要告诉你们(挑眉)不讲



22.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对方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举动?

W:喊我全名

L:眼里带着笑意注视我



23.接下来是粉丝投票最高的一个问题,有考虑要孩子吗?

W:计划中了,有好消息的话会分享给大家的

L:是的。原本以为狗狗就够了,但是后来还是决定…嗯(笑)我其实还蛮期待的



24.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

W:女孩

L:女孩,我家连狗都是公的,急需调和一下



25.会吵架吗?如果吵架了一般都是谁先主动和好?

W:肯定是会有的,一起过日子哪有不吵架的

L:我们之间就是,谁理亏谁先退步,实在搞不清的事情就轮流道歉

W:吃够冷战的亏了



26.什么时候您会感觉“自己被爱着”?

W: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

L:他其实是一个很细心的人,生活中会有很多细节可以让恋人感觉自己被爱着呢



27.最想和对方一起做的一件事?

W:一起老掉牙好了

L:我肯定比你先掉呀

W:那我就在你面前啃鸭脖

L:做个人吧你(笑骂,打)



28.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?

W&L:(对视)

W:(犹豫)有…吧?

L:应该是有的

W:但是我不会问

L:我也是,恋人之间其实也需要个人空间吧,他不想说的我不会刻意去问,该我知道的时候他会主动告诉我的

W:反正肯定不会是对感情不好的事情

L:对的



29.相恋多久了?

W:从大学到现在有…十几年了?

L:嗯……(算数)

W:反正好久了(抓头发)



30.会继续走下去吗?

W:当然会(笑)无论如何

L:会的,无论怎样。


谁不想一爱就是十几年呢?时间难得,你更值得❤️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